天天百科

如何关闭电动车报警声

2023-07-12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9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1.

遥控器关闭报警切断电源,从电动车电源部分,看一下引向报警器的线路,掐断,即可关闭报警。

2.

电动车充电时报警器不停响的原因:充电时充电器放在了电动车的车座上了,充电器内部有风扇,10分钟后震动易和电动车产生共振,拿下来放在车把上或者脚踏垫上就会消除。

3.

报警器设置的灵敏度太高,可以设置灵敏度等级稍微低点,长按“铃铛”图标的按钮,可以听到响5声-4声-3声-2声-1声-5声循环的设置灵敏度,调的灵敏度低点。

4.

有的车出厂就设置“充电口接入就算触发报警的条件”,这种车只能充电时关闭喇叭,按静音。

如何关闭电动车报警声

这个需要看是什么报警器。如果是电动车防盗报警器可以使用遥控器的关闭功能即可。如果是超速报警器则需拔下限速器的快接头断电即可关闭声音了。

如何关闭电动车报警声

按下遥控解锁键就行了,也可以把总电源关下试试,大部分的原因是都没有断电记忆功能。控制器上有两个红色的插头,拔掉即可。

如果觉得《如何关闭电动车报警声》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