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使命电视剧偏头第几集被传唤

2023-07-12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5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使命》第9集,偏头被传唤。严德才向林荫列举了“偏头”一系列的罪行,并拿出他详细笔录的受害人陈述给林荫看。

这令林荫十分振奋,林荫当即宣布传唤“偏头”,“偏头”被传唤后拼命挣扎,却被秦志剑和高翔制服。

何大来、郑光军等人得知“偏头”被传唤,气急败坏,一路追到市公安局。

使命电视剧偏头第几集被传唤

电视剧《使命》中警方传唤偏头金亮是在第9集。

偏头金亮是个地痞流氓,雇佣工人建了个大桥镇酒楼,起名叫娱乐中心,自己做总经理,可偏头却不给工人工钱,等到皮佐林带着工人完成装修,偏头就鸡蛋里挑骨头说不合格,还要皮佐林赔钱,皮佐林和偏头争执了几句,结果被偏头叫来的人打成重伤。

巡警发现皮佐林一行人浑身是血,叫住他们询问,皮佐林被打的不敢说实话,被警察逼问很久才说出真相,林荫打算为皮佐林讨回公道,专门带着人去了偏头酒店开业典礼……

如果觉得《使命电视剧偏头第几集被传唤》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