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股市跌回3000点可能性

2023-07-12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70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不可能了,主力已经进场,跌不回去,不回头,证金,汇金等国家队已经买入上证50,有主力兜底,怎么可能跌回去,让散户舒服上车,几乎0概率,所以现在是任何回调都是上车机会,任何回调都是洗盘,所以把握机会不追高!

     要想等3000点,等一年后的事,有可能,短期如果强势年内或明年初可以看到3800以上,看不懂就被洗下车,目前指数不长,但是板块分化,选择对的赛道才是重要,选错追涨杀跌就是吃面!

股市跌回3000点可能性

中国的股市近二十年围绕三千点上下波动,熊长牛短,赚钱者少之又少。从今年的上证行情看一度又跌破三仟点, 现徘徊在3300点一线,应该仍会跌回3000点甚至跌破3000点。

国家对资本市场的态度决定了股市不能长牛,监管者基本上都管涨不管跌,因为涨多了风险最大,跌多了自然安全。

再加上国内重融资轻回报,大多上市公司IPo以圈钱造富为目的,股市怎么会大涨

股市跌回3000点可能性

先说结论:目前来看可能性不大。原因也非常的直截了当。因为目前是上升趋势,上升趋势想要反转,需要有一个做顶的过程,目前还没有看到这个过程。

或许有人会说,大盘已经在顶部横盘四五天了,认为横久必跌。这种说法是没有依据的,完全是个人情绪。做交易是不能够靠个人情绪的,要根据实际情况做出正确的预判。

目前的实际情况就是大盘虽然在顶部横盘了四五天,但是并没有击穿前面那个平台的顶部,而且根据这四五天的盘面信息来看,每一次下沙都有承接,而且都能够拉起来,所以从目前情况来看跌不下去。

另外就是基本面也不允许下跌,至于基本面的分析,可以看一下我主页的相关文字信息。

所以,总体来说,以目前的实际情况来看跌不下去。

原创

如果觉得《股市跌回3000点可能性》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