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南京紫金山高多少米

2023-07-16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53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南京紫金山海拔高度448.9米

紫金山位于南京市玄武区,又称钟山,江南四大名山之一,是南京名胜古迹荟萃之地,全国生态文化示范地、紫金山主峰海拔448.9米,周围约30公里,三峰相连形如巨龙,山、水、城浑然一体,紫金山作为国家级森林公园,拥有森林面积三万余亩,占南京城市森林面积的15.6%。紫金山国家森林公园保留了大量古树名木,是南京重要的风景资源。登上紫金山顶南京城尽收眼底,如在傍晚时分,夕阳晚霞染红天际,更是美不胜收

南京紫金山高多少米

南京紫金山高448.9米。

紫金山位于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去紫金山如果要去多个地方,但是没有合适交通工具的话,建议直接买全天无限次观光车。紫金山上的景区虽然密集,但相距说远也挺远的,完全靠走得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

紫金山作为国家级森林公园,拥有森林面积三万余亩。紫金山老索道从太平门地堡城起,经由紫金山天文台至头陀岭。它是国内最长的单循环吊椅式索道,搭载过无数南京人穿越钟山林海。

南京紫金山高多少米

南京紫金山,是南京城内山脉,是南京的绿肺,因为是在南京城东面,每天迎接着太阳升起,有紫气东来之喻意,故名紫金山。紫金山有三座山峰,其中最高峰也就是主峰叫头砣岭,海拔高度为四百八十米,实际高度也就是比高为四百五十米。所以,南京紫金山高四百五十米。

如果觉得《南京紫金山高多少米》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