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帝国烟斗的皮鞋质量好吗

2023-07-16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3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大品牌,质量很好。帝国烟斗品牌起源于中国香港,总部位于香港九龙鼓油街65号,是香槟贸易公司旗下的高档鞋服品牌,创始人为林炎标先生。

创业伊始主要制造手工皮鞋,烟斗品牌随后扩展至成衣、鞋履、配饰等高级鞋服全系列产品 。1983年,烟斗产品开始进军中国大陆市场 。

帝国烟斗的皮鞋质量好吗

帝国烟斗的量是非常好的,这款皮鞋的做工非常的精细,而且质地也是非常上乘的,这款鞋子属于中等偏上的档次,他的版型设计特别的好,她走的是时尚型的路线,所以,版型设计非常追随时代的潮流,迎合青年人的审美理念,做出了很多特别经典的皮鞋。很多中年人也开始赶潮流了,不管是穿的衣服还是穿的皮鞋,都是非常时尚的,这些鞋子穿在脚上确实非常的洋气优雅

帝国烟斗的皮鞋质量好吗

质量很好。风格上也好看,采用橡胶大底,防滑耐磨,总体上穿起来会比较舒适,在价格上不会很贵,还是适合挑选的。

整体的一个面料上也会显得比较好,而且也会比较细腻,相对来说比较适合于商务和休闲。质量可靠耐用不怕腐蚀不怕水,性外形美观大方。

如果觉得《帝国烟斗的皮鞋质量好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