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花蛤的营养价值和禁忌

2023-07-17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0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每100克含锌0.06毫克。

花蛤肉质细嫩、味道鲜美、营养丰富、物美廉价等特点。除鲜食外还可以制罐头,蛤干等等。花蛤的营养价值很高,含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还有丰富的磷,钙,铁,维生素以及多种氨基酸等营养成分,花蛤肉味鲜美,脂肪含量低,不饱和脂肪酸较高,还有各种维生素成分含钙,镁,铁,锌等多种必需的微量元素

禁忌:坏了的花蛤不能吃

花蛤的营养价值和禁忌

花蛤里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以及多种微量元素,对身体健康有一定的好处,花蛤中含有丰富的铁元素,可以改善贫血,补气血,美容养颜,花蛤的热量很低,食用不易长胖,有一定的减肥瘦身作用。

但是吃多了容易导致腹痛腹泻,肠胃不适等,对于脾胃虚寒,体质寒凉的人不宜多吃

如果觉得《花蛤的营养价值和禁忌》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