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指甲油弄衣服上怎么洗

2023-07-18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1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指甲油弄在衣服上,去除衣物上的甲油污渍需要技巧。洗甲水有时会和衣物的染色剂或是纤维产生化学反应(例如洗甲水能够融化醋酸纤维制品),因此使用洗甲水之前,应该在衣物内侧看不到的地方试用一下,并且使用了洗甲水之后最好立即清洗。洗甲水清洗的方法:

1、用洗甲水清洗:要注意方法还要耐心。把沾有指甲油的地方平铺在桌子上,地下垫个毛巾或者别的什么都行。用棉签粘取一些洗甲水,慢慢擦拭沾有指甲油的地方。不要心急,慢慢的一点点的擦哦。正面弄干净了就把衣服反过来,反面也要慢慢的蹭干净。如果觉得擦一遍还是有少许残留,就多擦几遍就行了。之后立即清洗。

2、用发胶涂在沾了指甲油的地方,用水清洗。

3、用酒精清洗、松香水清洗,或有机溶剂直接溶解去除,通常选用的溶剂是丙酮或硝基稀料。反复涂抹再清洗,直至清理干净。

4、最后可以使用洗衣液涂抹在痕迹处,等候5~15分钟后清洗,衣服就不留痕迹,恢复原样啦。

如果以上方法都无法帮助到您,建议还是送去干洗店专业处理。谢谢。

如果觉得《指甲油弄衣服上怎么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