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健康山西挂错号怎么退款

2023-07-21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6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挂号之后,患者就诊当日零点前,只要在微信公众平台点击“个人中心”、进入“挂号记录”,便可在线退号退费。如超出就诊当天零时,则需到医院窗口办理。办理退号时,周一到周五,上午号凭挂号单在12:00前到窗口办理退号退费,下午号凭挂号单在16:30前到窗口办理退号退费周六日两天,上午号凭挂号单在12:00前到窗口办理退号退费,下午号凭挂号单在15:00前到窗口办理退号退费。挂号费10个工作日内退还,超过就诊当天号条不退不换。

健康山西挂错号怎么退款

直接与健康山西的客服工作人员进行联系。然后输入自己的相关个人信息以后,说明去申请的理由,系统审核通过之后,就可以正常去退款了,在这个过程中,一定要保护好我个人的想法与隐私,防止造成泄漏的后续,一些麻烦的事情是非常重要的东西。

健康山西挂错号怎么退款

1、登陆预约软件

2、进入健康山西界面,点击挂号记录

3、界面弹出自己的挂号记录,点击取消预约

4、选择取消的原因,点击确认取消

5、页面弹出已取消的提示,这样就取消成功了。取消后挂号费原渠道退回。如果超出网上取消时间,只能去医院办理退号了。

如果觉得《健康山西挂错号怎么退款》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