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铜线是红铜还是黄铜

2023-07-23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4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电线、电缆一般用红铜,也称为紫铜。因为它的导电性能、柔韧性比黄铜好。

电线无论是用红铜做还是用黄铜做的,都是一样的。因为铜的电阻值是一样的,所以不存在导电性能上的差别。只不过,黄铜心的电线比较硬如果是软心的黄铜又比较脆,所以通常黄铜都是用在开关之类的实物上,例如是开关上的螺丝、接触位置、电线的线头线叉等。而红铜又叫做紫铜,他的可塑性比较高,而且比较柔韧,多次折叠也不会容易断开,所以通常电线用的都是紫铜。

铜线是红铜还是黄铜

电线的铜属于紫铜。

因为,紫铜为比较纯净的一种铜,一般可认为属于纯铜,导电性、塑性都较好,但强度、硬度较差一些,因紫铜具有优良的导热性﹑延展性和耐蚀性。所以电线的铜属于紫铜。合格的铜芯电线铜芯应该是紫红色、有光泽、手感软。

铜线是红铜还是黄铜

铜线是梓潼,也就是说,红铜黄铜是不能用做电线的,因为他的强度没有紫铜的强度大,所以说用作导线的都是用的红铜黄铜,只能用做不做不接受拉链的船导电的元器件

只能用作同卡子之类的,可以用黄桐,一般都是用的紫铜,所以说铜线的同事红铜

如果觉得《铜线是红铜还是黄铜》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