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云南钢铁企业排名榜

2023-07-24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2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昆钢,玉钢,仙福,德胜,呈钢。玉通钢铁有限公司 。

具体:云南永昌钢铁公司云南德胜钢铁有限公司云南红河钢铁公司云南玉溪大营钢铁公司云南省峨山恒丰钢铁有限公司云南省玉溪新兴钢铁有限公司云南玉溪玉昆钢铁有限公司云南楚雄德胜钢铁公司云南通海县钢铁公司云南鑫豪钢铁有限公司云南昆通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省保山市康发钢铁有限责任公司云南曲靖华福钢铁有限公司云南玉溪云太钢铁有限责任公司云南通海昆通钢铁有限公司云南玉溪仙福钢铁(集团)炼钢公司云南省安宁市昆明钢铁集团公司云南会泽耐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云南钢铁厂云南玉溪钢铁厂。

云南钢铁企业排名榜

昆明钢铁

昆钢,即昆明钢铁控股有限公司,始建于1939年2月,总部位于春城昆明西南近郊的安宁市境内,是全国特大型工业企业和中国企业500强之一,云南省最大的钢铁联合生产基地。

现具备年产700万吨钢的综合生产能力,是集钢铁冶金、煤焦化工、矿业开发、重型装备制造、水泥建材、房地产、现代物流、工程设计、海外业务等为一体的特大型企业集团。

如果觉得《云南钢铁企业排名榜》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