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酒精喷到衣服上变成红色

2023-07-25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1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我认为一般情况下酒精撒在黑色上呈红色我们这个可能去不掉的,因为起了化学反应。这样是酒精洒在黑色衣服上变了颜色原因是黑衣服是纯棉的碰到酒精后起反应所以变成红色,如果衣服是化纤成份就不会变色。衣服若是由于洗涤不当

酒精喷到衣服上变成红色

这样是酒精洒在黑色衣服上变了颜色原因是黑衣服是纯棉的碰到酒精后起反应所以变成红色,如果衣服是化纤成份就不会变色。

、喷在衣服上变色那是恢复不过来的,因为已经把色已经破坏掉了。

2、酒精不是衣物护理剂,若是使用方法操作不当,有可能会使衣服出现损坏或颜色出现不均匀等情况,不建议用酒精喷洒衣服。

3、一般医用酒精是用来消毒的,并没有清洁衣服的功效,最好不要用医用酒精洗衣服,这样会容易导致人的皮肤过敏或者其他的不适。

如果觉得《酒精喷到衣服上变成红色》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