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鳜鱼生长周期多长时间

2023-07-26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8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1、鳜鱼的养殖周期是3-4年。养殖桂鱼时,池塘的选择是很重要的,一般池塘面积是2-4亩,并且水深2米左右,以长方形为主。并且池塘的水质需要非常的干净,水底的泥偏少或者是没有,一些常用的排灌设施也要准备齐全。

2、为了使鳜鱼快速地生长,带来更高的利益,一定要重视对饵料鱼的培育。可以选择银鲫、白鲫、团头鲂、白鲢、花鲢等鱼苗种为饵料,也可以为桂花鱼提供一些天然的食物。

3、为了加强鳜鱼的抗病能力以及生长速度,一般在养殖成年时期的桂花鱼时就要每天都把它们喂饱。因为如果饵料过少会导致他们出现饥饿的状态,这样会影响桂花鱼的生长,甚至会让它们出现自相残杀的现象,造成大量的损失。

如果觉得《鳜鱼生长周期多长时间》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