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2002年世界杯冠军是谁

2023-07-26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9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2002年世界杯冠军亚军季军分别是:冠军是巴西国家男子足球队,亚军是德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季军是土耳其国家男子足球队。

在这三支队伍当中,巴西国家男子足球队和德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大家都不陌生,是世界级强队,不管是拿到世界杯的冠军还是亚军一点都不意外。

2002年世界杯冠军是谁

2002年韩日世界上,巴西队当时可以说是兵强马壮,他们先在小组赛中三战全胜后进入后面的比赛,然后他们就过关斩将,最后巴西队拿下了当届的世界杯冠军

2002年世界杯冠军是谁

2002年世界杯冠军是巴西队,在决赛中巴西队2比0战胜德国队,第5次获得世界杯冠军。

巴西队每届世界杯几乎都是热门,但这在2002年世界杯上,他们却是在不太被看好的情况下夺冠。预选赛上磕磕绊绊,主教练斯科拉里古怪固执,罗纳尔多重伤复出不久,这些都让人嘀咕,但桑巴军团用7战全胜捍卫了王者地位,罗纳尔多也用金球完成了甜蜜的回归,彻底摆脱了4年前的噩梦。

如果觉得《2002年世界杯冠军是谁》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