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宋祖儿郭麒麟是情侣吗

2023-07-31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1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宋祖儿和郭麒麟并不是情侣关系。

宋祖儿,1998年5月23日出生于天津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现在是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宋祖儿郭麒麟是情侣吗

不是,截止2023年郭麒麟和宋祖儿并没有公布恋爱,所以不是情侣。郭麒麟和宋祖儿情侣的传闻始于综艺节目,在该节目中宋祖儿忍不住用手打了郭麒麟。

两人之间的这种互动真的非常像情侣之间的打情骂俏。三人的表演结束之后,众人也开始八卦。

在该档综艺中,宋祖儿她对郭麒麟的态度确实很特殊,明明是一位大大咧咧的姑娘,但是到了郭麒麟的面前却能乖乖的,而像郭麒麟那么一位神经大条的男孩,遇到宋祖儿的时候还会更加细心和绅士。

但是综艺节目组掌握着嘉宾们的分组,服装搭配,以及后期的镜头剪辑等等,想要营造出暧昧的环境是很简单的。

如果觉得《宋祖儿郭麒麟是情侣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