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宋祖儿多大年龄身高

2023-07-31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0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宋祖儿(lareina,1998年5月23日-),出生于天津,中国内地女演员。年龄24岁,容祖儿身高165厘米。

2005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海阔天高》开启演艺生涯。2009年,因在电视剧《宝莲灯前传》中饰演哪吒而被观众熟知。2016年,参演的美式合家欢喜剧《洛杉矶捣蛋计划》全国公映同年,出演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2018年,获得第十五届MAHB年度先生盛典年度品质演员奖。2019年,获第三届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年度受欢迎女演员奖同年,凭借主演电视剧《九州缥缈录》获第26届华鼎奖中国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奖。2020年,参演的电视剧《舌尖上的心跳》播出同年,获得2019微博之夜微博年度进取艺人。

如果觉得《宋祖儿多大年龄身高》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