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网络形容优秀年轻人热词

2023-07-31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141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后浪。是一个网络用语,本意指晚辈,大致是指90后、00后,出自“长江后浪推前浪”,因2020年五四青年节前夕的短视频《后浪》而走红。后来被用来形容优秀的年轻人。

“后浪”是一种集体现象,它意味着汹涌而来和成群结队,指一个庞大的群体和一种不容忽视的力量。

网络形容优秀年轻人热词

1、来了老弟

2、骑着我亲爱的小摩托,它永远不会堵车

3、盘他

4、解锁

5、杠精

6、一看就会,一做就废

7、放火烧山,牢底坐穿

8、干就完事了

9、硬核

10、好嗨哟

11、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

12、有内味了

13、老哥稳

14、凉凉

15.上头

16.、不,你不想

17、今日份快乐源泉

18、融梗

19、实锤

20、只要我跑得够快,悲伤就追不上我

21.我不听我不听

22.今天也是努力营业的一天

23.令人窒息的操作

24.尬聊

25.根本没在怕的

26.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27.看戏

28.疑车无据

29.你看这个碗它又大又圆

30.带节奏

31.omg,买它

32.瑞思拜

33.百因必有果,你的报应就是我

34.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35.暴风哭泣

36.你们的魔鬼又来了

37.爱的魔力转圈圈

38.原谅我不厚道地笑了

39.啥是佩奇

40.断舍离

41.朋克养生

42.多喝热水

43.我全部都要

44.安排得明明白白

45.battle

46.我太难了

47.冲鸭

48.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49.笑容渐渐凝固

50.我太南了

51.你怎么穿着品如的衣服

52.来了来了,他真的来了

53.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54.你这个糟老头子坏的很

55.彩虹屁

网络形容优秀年轻人热词

一、云监工-成千上万闲疯帝在线监工

2020年1月28日,央视的三路直播信号受到千万网友的围观,在武汉开建的防治传染病医院——火神山医院的建设工地,工人们在争分夺秒日夜奋战,网友们虽然不能到现场出把力,但也强行给自己安排了一个职位:云监工,通过直播镜头去”监督“医院的建设进度。

二、后浪——奔涌吧,新时代的年轻人

后浪一词源于今年五四青年节,哔哩哔哩同央视等多家媒体共同推出的宣传视频《后浪》,在视频中,国家一级演员何冰发表演讲,寄语赞美新时代的年轻人——你们有幸遇见这样的时代,但时代更有幸遇见这样的你们。

三、工具人——我只是站在了需要我的地方

指某人对他人任劳任怨,随叫随到地付出,在情感上或经济上却始终不能得到平等对待,一直被对方当工具使唤。另有一含义指“主动付出,给他人提供便利的人”。这个词带有明显的自嘲意味,从某些意义上来讲,更表明现代人一种消极的处理态度。

四、集美——你是我的姐妹,你是我的集美

该词出自网络主播“迷人的郭老师”,因为她在直播的时候,经常将“姐妹”发音成“集美”。也就是说,集美就是姐妹的谐音词,该词发音可爱,惹得网友纷纷效仿,是女性好友之间的亲昵称谓。

五、一起爬山吗——不不不,你...你自己去吧

该词出自电视剧《隐秘的角落》,剧中秦昊饰演的张东升为倒插门女婿,因忍受不了岳父岳母的嘲弄,最后在爬山的时候以拍照为由,一把将二老从山顶推下。自此之后“一起爬山吗”就成了一种“死亡邀约”,指的是爬到山顶就把你推下去的那种爬山。

六、打工人——不干活,就没饭吃

即打工仔,来源于一个名叫“抽象带篮子”的网红,用黑色幽默的方式故意吹捧自己打工人、保安、大专生的身份,逐渐成为很多上班族的自称。打工人往往起早贪黑,拿着微薄的工资,但工作却十分辛苦,于是互联网上的打工人变会互相发鸡汤互相鼓励,随着时间的流逝,打工语录不断被网友改编,越来越多的人发起了打工语录。

如果觉得《网络形容优秀年轻人热词》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