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2021年《健康管理师》证书培训考试由人社部进行管理

2023-07-0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6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健康管理师估计很多同学都听说过这个证书。

的确,在2019年到2020年,这个证书是火遍全国,考生人数也是非常可观。

但是大家也知道,刚火起来就接着泼了一盆冷水,2020年国家卫健委宣布截止2020年12月底国家取消了卫健委《健康管理师》考试。

很多同学可能疑惑,卫健委取消了考试,是不是就是取消了《健康管理师》这个证书或者这个职业了呢?答案:不是的! 取消的原因也是为了执行李克强总理提成的逐步将技能证书纳入社会第三方考核的计划。

也就是说《健康管理师》证书还在,职业还在,只是主管部门由卫健委转为人社部了。还是同样的国家认可,同样的考试内容,同样的补贴领取。

这次,大家知道《健康管理师》的最新政策了吧,据悉2021年的考试,国家也会最近出台相关通知,请大家关注,也可以关注我们的动态。

最新信息,请大家关注我们的百家号。也欢迎同学们留言。

如果觉得《2021年《健康管理师》证书培训考试由人社部进行管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