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揭秘健康管理师证含金量到底有多高

2023-07-0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4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2018年和2019年直到2020年健康管理师喀什真的是火遍了大江南北,由于受特殊因素影响,2020年健康管理师考试一拖再拖,最后拖到10月下旬和11月初考试。在半个月的时间内把四月、七月和十一月的考试考完。为什么考试时间安排得那么集中而且必须要安排完三个批次的考试呢?竹子医考分析如下:#健康管理师#

2020年健康管理师考试在报名方面完全没按常理出牌。第一、二、三批考试报名严丝合缝地挨着,如果稍微不留意可能就错过了报名。由此可以看出健康管理师考试还是备受国家重视的,否则不会把考试安排的那么密集,将近百万考生全部逐一消化掉。

今年两会之后一个非常明显的现象就是和健康有关的行业都在招聘健康管理师了,一些机构也开始出现求证的现象,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挂证。就像执业药师挂证一样,有的按年或者按月支付给持证人。全职健康管理师岗位在北上广深的工资已经达到了8K起步,二线城市基本也在5K左右。

种种迹象表明健康管理师已经开始面向大家,走进我们的生活中,健康管理师的含金量也将会大大提高,将与其它医学证书看齐。

如果觉得《揭秘健康管理师证含金量到底有多高》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