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爱包立冬饺(情暖老人心——七颗葱文学社志愿者走进福禄颐养老院)

2023-07-0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29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2021年11月7日,在山西省襄汾县福禄颐养老院,七颗葱文学社志愿者为老人们演节目、包饺子、过立冬。

立冬时节,由襄汾县七颗葱文学社和襄汾县福禄颐养老院共同主办了“关爱老人 情暖立冬——二十四节气立冬包饺子主题活动”。志愿者们通过给老人们演唱戏曲,洗头理发,一道包饺子,聊家常,将浓浓的尊老爱老情意全部融在欢声笑语中,包在可口的饺子里,让温情洒满了整个养老院。

吃着热乎乎的饺子,养老院的老人们都乐开了怀。热腾腾的饺子,传递着祥和温暖;美滋滋的心情,昭显着幸福和快乐;甜蜜蜜的笑容,绽放着和谐与团圆。在立冬这一天,志愿者们用最真诚的方式传递着爱心,弘扬传统文化 共谱爱老新曲。

李现俊 摄影

如果觉得《爱包立冬饺(情暖老人心——七颗葱文学社志愿者走进福禄颐养老院)》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