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让就地过年更温暖 西海岸新区请1000名留青外来务工人员免费泡温泉(吃自助)

2023-07-0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07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丽平 通讯员 殷世山

为积极响应国家“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助力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留青外来务工人员的服务工作,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开展“稳岗留工助消费”暖心专项行动,请留青外来务工人员免费泡温泉、吃自助,给春节不回家的员工,洗去一年的疲惫。同时,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温暖”活动,慰问坚守岗位的外来务工人员、关爱留守过节的外来务工人员,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让“就地过年”的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

“区总工会设立了10万元专项资金,通过“齐鲁工惠”APP平台,开放报名渠道,免费请1000名留新区务工人员到新区首家职工疗休养基地——青岛权品七汤温泉度假酒店,泡温泉、吃大餐,洗去疲惫,迎接新的一年。”1月27日,西海岸新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非青岛户籍务工人员可以在“齐鲁工惠”APP普惠活动页面线上报名,并填写本人姓名、身份证号和有效手机号码,前1000名报名人员将显示“报名成功”字样,报名时间为2021年1月26日14:00——2021年1月29日中午12:00。

报名成功者在2021年1月30日——2021年6月30日间,持本人身份证前往青岛权品七汤温泉度假酒店前台查询并登记,可免费享受原价158元权品七汤门票+午/晚餐自助一次(自助任选一时间段),或者原价138元权品七汤门票+扬州搓澡一次(两者选其一),过期活动失效。非青岛户籍认定方法为身份证号非3702开头或者地址为非青岛市住址。

除此之外,西海岸新区总工会还组织更多形式送温暖。“我们将所有留新区务工人员纳入工会送温暖、帮扶救助范围,给予关心关爱,针对符合救助条件的留新区困难职工家庭,每户发放慰问金3000元。”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丁守芬介绍说,日前在关爱户外劳动者行动中,总工会投入15万元,为全区3200名环卫工人送上了32吨优质面粉,让寒冬中坚守岗位的户外劳动者感受到温暖。

春节期间,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将全面开放职工服务中心、户外劳动者驿站、职工子女爱心托管驿站、职工书屋等文化服务阵地,为职工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质量的服务,同时不断优化平台服务效能,及时补充必要物资。此外,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站、室)还将免费为就地过年的职工提供心理疏导和心理帮扶,解决职工在工作或生活中遇到的烦恼,给职工吃上一颗“定心丸”。

“区总工会将用心用情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让‘就地过年’成为更多人顾全大局的主动选择,在‘稳岗留工’之余,引导职工为第二故乡的抗疫防疫、生产生活安然有序贡献力量。”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丁守芬介绍说。

如果觉得《让就地过年更温暖 西海岸新区请1000名留青外来务工人员免费泡温泉(吃自助)》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