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他们用牛尿牛粪做饮料和保健品(异想天开能超越可乐)

2023-07-0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29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印度是个神奇的国家,牛是他们最圣神的使者,他们对牛就跟家人一样。早上起来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为牛梳洗,然后为牛准备一份精美的早餐。

在印度,人们搜集牛尿,当地人称为“牛水”,可以说牛在印度人看来就是宝。

印度人认为喝牛尿可以荡涤身心,延年益寿,包治百病。

既然是宝,就肯定有售卖。印度人用牛尿研发出的可乐类饮料。在商店都售卖,并且他们希望这种“健康饮料”能超越可乐,热销全球。

不仅仅有饮料,当然还有保健品,比如市场上倍受推崇的牛粪尿顶级保健品叫做“潘查加维亚”,是由“牛粪、牛尿、牛奶、酥油、凝乳”混合制成。

在印度生产牛粪尿的食品和保健品产业也在强势崛起,所以你们看到他们直接饮牛尿是一件很正常的事。

如果觉得《他们用牛尿牛粪做饮料和保健品(异想天开能超越可乐)》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