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57岁叶童近照曝光 身形暴瘦满脸皱纹显老态(比66岁赵雅芝老太多)

2023-07-0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16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这几天新上映的《上阳赋》大家都看了吗?

这部剧40岁的章子怡因出演14的少女公主上了热搜,而其中赵雅芝的表现也备受关注,她在剧中饰演章子怡的母亲宸妃。

可以看见赵雅芝的的颜值还是很抗打的,难怪被成为“不老女神”皮肤白皙,面部紧致很少有皱纹,就是脖子上的颈纹有点暴露年龄。

虽然颜值在线,她的演技却备受质疑,摇头晃脑地说话让人一度陷入白娘子的剧情,好怕她唱出“西湖美景三月天涯,细雨如柳絮飘飘~”。

那你还记得她的“官人”许仙吗,许久没听到叶童的消息了,今天让我们来看看叶童怎么样了。

01

前两天,叶童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个视频,在美颜镜头下,仍然难掩她深深的皱纹,一头黄色的头发更显憔悴。

她穿着黑色的豹纹透视装,身形非常消瘦,锁骨看起来很突兀,颈纹也很深,如今57岁的叶童看上去比66岁的赵雅芝还要苍老。

虽然她老态尽显,但很多网友表示她很优雅,美的真实,眼神很温暖,确实,叶童不管出席什么活动,都打扮得十分简单,淡妆出行,从不装嫩,十分亲切,气质满满。

02

叶童的人很好,但在生活中却备受挫折,她在25岁的时候就嫁给了相恋八年的陈国熹,两人在法国巴黎举办了浪漫的婚礼。

陈国熹可以说是叶童的伯乐,叶童在18岁的时候参选广告模特,应征的人很多,个个都是美女,但她独特的气质被陈国熹注意到,成功选入,两人也一见钟情,坠入情网。

陈国熹打开了叶童的事业之路,她在广告行业出名后,不久就被导演选中,出演了《烈火青春》,凭借精湛的演技成功拿下最佳新人提名,这位她带来很多资源。

后来,叶童在影视圈邀约不断,作品一个接着一个,并凭借《表错七日情》拿下票房第二,获得最佳女主角,稳坐影后位置。

但她在事业巅峰时期选择了结婚,结婚后,她来到内地发展,一部《新白娘子传奇》让她在全国爆火,一举成名,至今成为经典形象,难以超越。

02

结婚后,她把重心放在家庭上,作品减少,脚步放慢,但她的丈夫却被屡次爆出出轨。

当年那个导演助理陈国熹经过多年的拼搏成为资深电影人,摄影家,本身就是豪门出身的他还十分有才华,前几年他就被媒体拍到和梅艳芳前经理人王敏惠当众拥吻。

消息传出来,引发了巨大的舆论,不过叶童对媒体说她相信丈夫,这件事就被压了下来。

一年后,陈国熹再次被媒体拍到,他和一个中年女子在街上相拥接吻,还一起看电影买东西,很是亲密,这是事情发生后,叶童一直没有回应。

叶童和陈国熹结婚这么多年以来,一直没有孩子,不知道这是不是陈国熹出轨的理由,看来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

总结

叶童是金像奖第一个拿到影后的女演员,她在事业的成就是无人能撼动的,出演了无数经典作品。

但一部《新白娘子传奇》却将她所有的作品替代,观众们好像只记住了她演的“许仙”,这何尝不是一种悲哀呢?

生活上也得不到丈夫的忠心,不知道她在镜头下过着怎样的生活,愿上天对这个真实有爱的人多一点善待吧,让她老得慢一些。

如果觉得《57岁叶童近照曝光 身形暴瘦满脸皱纹显老态(比66岁赵雅芝老太多)》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