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65岁王丽云与39岁女儿车晓同框 母女俩先后离婚(至今都单身)

2023-07-0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1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9月8日晚,老戏骨王丽云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和女儿车晓一同录制节目的照片,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

65岁的王丽云将头发高高盘起,穿着一身花色连衣裙,戴着两个显眼的金耳环,对着镜头笑容灿烂,看上去精神状态很好。

王丽云的女儿——39岁的车晓则顶着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穿着一身黑色皮衣,内搭朴素的灰色长裙,和打扮贵气的母亲完全是两个风格。

尽管母女俩风格迥异,长得却很像,再加上王丽云保养得宜,两个人看着就像一对“姐妹花”。

值得一提的是,母女俩除了长相相似,感情经历更是同样坎坷。

王丽云的前夫车晓彤也是一位优秀的老戏骨,曾在《西游记》中扮演金角大王。

在解放军艺术学院的时候,王丽云和车晓彤就已经结缘。当时通讯还没有现在发达,两人靠着书信传达对彼此的爱意,后来两人修成正果,举办了简单的婚礼。

1982年,他们的女儿出生了,他们给女儿起名车晓。

然而,女儿的出生也不能弥补夫妻两人间的裂痕,经历了长时间的思考后,王丽云和车晓彤还是因为性格不合而离婚了。

不同于父母,车晓结婚时倒是轰动一时。

2010年,她嫁给山西首富李兆会并大办婚姻。据媒体称,当时开了500桌席面,婚车多达200余辆,男方家中钢厂的1万多名职工都被邀请参加婚礼,但严禁送礼,李家还反过来给员工送红包。

怎奈世事弄人,这段婚姻只维持了不到两年,只剩坊间传闻:车晓拿到了李兆会3个亿的分手费作为精神补偿。车晓也因此被贴上了“为钱嫁豪门”的标签。

对此,母亲王丽云曾帮女儿澄清,表示车晓离婚后一分钱都没有拿。

王丽云还曾表示,女儿离婚的原因和她一样,都是因为性格不合拍。

如今,母女俩都仍是单身,各自经历了一次失败的婚姻后,两人都未再传出过什么绯闻,而是专心拍戏。

尤其是车晓,在近期热播的电视剧《扫黑风暴》中扮演李丽涓一角,凭借出色的演技,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无论未来会如何,希望母女俩能够一直幸福,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王丽云晒与车晓同框视频#、#明星母女#、#离婚#

作者:大杯冷萃

责编:十七

如果觉得《65岁王丽云与39岁女儿车晓同框 母女俩先后离婚(至今都单身)》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