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小浣熊坐沙发吃零食看电视(动物跟人相处久了越来越像人类了吗)

2023-07-0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2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都说家里有小孩的话,家长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行,因为小孩的模仿能力很强,家长平时不经意的动作可能就被孩子学去了。

其实人与人之间相处久了就是这样,潜移默化互相影响。

那么动物呢?

如今很多人都养宠物,动物跟人相处久了是不是会越来越像人类了呢?

俄罗斯有位网友养了一只小浣熊,她在网上发布了一则小浣熊的视频,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视频中,小浣熊特马(Tema)正葛优瘫在沙发上优哉游哉地吃着零食看着电视~

这位网友表示,大晚上的小浣熊还不去睡觉,竟然陪妈妈一起看球赛~

重点是姿势简直不要太到位啊!

小浣熊瘫坐在格纹沙发上,慵懒的样子GET到了人类葛优瘫的精髓。

手里还不停抓着爆米花往嘴里送,一脸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

眼睛还盯着电视,可能发现主人在拍,时不时歪着头看一眼。

小浣熊这一系列动作真是太可爱了,

没想到一个动物模仿起人来来这么到位 而且超级萌~

看来不仅是在孩子面前,在宠物面前大家也还是要多多注意言行哦,动物的模仿能力也是不容小觑的,指不定哪天就给你一个惊喜

如果觉得《小浣熊坐沙发吃零食看电视(动物跟人相处久了越来越像人类了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