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涉嫌夸大宣传保健产品(市市场监管局约谈“罗麦科技”荆门负责人)

2023-07-0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2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针对群众投诉举报“罗麦科技”直销员涉嫌夸大宣传,反复推销保健产品事件,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荆门区域负责人进行行政约谈。

约谈中,市市场监管局监管人员对“罗麦科技”涉嫌夸大宣传敲响警钟:要求该公司严格按照《直销管理条例》等相关法规,规范直销行为,不得在消费者表示拒绝购买其产品后还反复推销该产品,不得对消费者正常生活造成干扰和影响;在进行直销活动时,不能超出产品本身核准的包装内容,夸大宣传,不得宣传其具有治疗功效、能替代药物。同时,监管人员还要求该公司加强员工管理和培训,进行直销活动时规范佩戴证件;规范保健食品直销时的宣传行为,不得对消费者有夸大宣传行为,不打擦边球误导消费者;要妥善处理好与消费者的纠纷和矛盾,把消费者权益放在第一位。

“罗麦科技”荆门区域负责人表示,针对此次群众反映的问题,将积极开展自查整改,将整改结果反馈给市市场监管局,同时进一步加强直销员职业道德教育,规范直销行为。(刘伟峙 熊学军 袁军涛)

【来源:荆门市人民政府】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如果觉得《涉嫌夸大宣传保健产品(市市场监管局约谈“罗麦科技”荆门负责人)》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