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薰衣草精油和茶树精油去痘效果怎么样

2023-07-0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4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生活当中有好多的朋友会在脸上长痘痘的情况,这也是好多朋友最苦恼的事情,特别是对于女性来说,脸上的痘痘和痘印严重的影响到了美容,有好多的女性朋友在脸上有了这样的情况后,用过各种办法来去除痘痘和痘印,那么薰衣草精油和茶树精油去痘效果怎么样?这也是好多朋友想知道的事情。

茶树和熏衣草是纯植物萃取,是唯一能直接涂抹于皮肤的两种精油,是不用经过稀释的。茶树是杀菌,薰衣草是可以加速伤口愈合的。去痘印比较理想的精油是薰衣草和茶树油。

去痘痘和痘印用10ML葡萄籽精油做基础,然后在里面分别加上3滴茶树精油和薰衣草精油,再用棉签沾一点涂抹在患处,轻轻的按摩几分钟,让皮肤充分的吸收。如果冬天的选用月见草来做基础精油,同样加上3点薰衣草和茶树精油,如果你的皮肤比较干燥的话可以在里面多加一点玫瑰精油这样可以起到保湿润肤的作用,同时还可以改善毛孔。

去痘印基本就是用茶树和熏衣草来消炎镇静,然后配一些其他做基础精油+玫瑰油,具体比例可按10ml基础油+3滴茶树+3滴熏衣草+1滴玫瑰油调配。

以上的介绍我们知道了薰衣草精油和茶树精油去痘痘的效果怎么样了,在平时脸上有痘痘的情况下,我们可以通过这两种精油用来去痘和痘印,不过在使用的时候也要注意方法,而且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要染到眼睛上面,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皮肤是不是会过敏。

如果觉得《薰衣草精油和茶树精油去痘效果怎么样》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