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玻尿酸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2023-07-0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8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加漂亮,很多人都会选择注射玻尿酸,诚然这确实是一个不错的方法,为了让手术起到最好的效果,大家一定要注意做好术后的保养工作。

1、为了达到良好的疗程效果,医生可能会视需要于术后给予治疗部位进行进阶修护程序(如敷面膜、冰敷、美容护理、清结等),请您咨询医护人员后续的搭配疗程细节

2、术后两周内请勿过度按摩揉捏,并避免高温湿热的环境,不可被阳光长时间暴晒,注需要禁烟禁酒、避免蒸桑拿或剧烈运动,同时注意不要用力摩擦注射部位。

3、术后修复60天口服玻尿酸配套ACMETEA,每一天两次,每一次12克,一个疗程两个月,可根据个人需要延长使用时间。

4、禁止饮酒及辛辣刺激的食物

5、术后请勿自行使用药膏、保养品或彩妆品擦拭治疗区域,并且不要以手触碰治疗区域,以降低感染几率。

6、玻尿酸填充塑性注射后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注射区域;

7、玻尿酸注射后一周尽量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药物;

8、玻尿酸注射后一周,避免因进食过冷或过热食物,使玻尿酸流失加快。

9、明显肿胀多发生于唇部。多发生于注射后一周内。多由运动、日光照射和月经等因素诱发 。

如果觉得《玻尿酸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