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医疗卫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征求意见公告

2023-07-0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8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根据工作安排,省卫生健康委开展医疗卫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主要受理反映廉洁从医从政、漠视群众利益、改善就医体验等方面的意见,重点收集项目建设,基建招投标,资金分配,药品、耗材、试剂、器械、设备采购、使用、管理等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包括以权谋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收受贿赂、回扣或非法索取其他好处等问题;以及过度检查、过度治疗、过度用药;挂号时间长、候诊时间长、取药时间长、就诊时间短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0794-8233030

反映意见时间:2021年9月27日至2021年12月31日。特此公告。

【来源:抚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_通知公告】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如果觉得《医疗卫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征求意见公告》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