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ud提升打工人幸福感的美的养生壶(颜控超爱的)

2023-07-0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1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最近我爱上了喝养生茶,特别到了秋冬天之后感觉浑身冷冷的,喝点红枣姜茶之类的身体会暖和很多,而且还补血补气,对身体很有助益。

如果你和我一样也想要养生保健的话不妨试试美的YSNC1501养生壶吧!这是新入的宝藏养生神器,功能强大性价比还高,多种的煮茶模式随心所欲想怎么煮就怎么煮,特别方便哦,不信咱们就一起去瞧瞧看吧!

升级玻璃面板,精巧特时尚

其实养生壶我以前就买过几个,但大多感觉颜值比较一般,所以也不是很想用,但是美的完全不同于一般的,它真的是颜控福音呢。触控面板用的是纯净的玻璃,不仅光滑有质感,而且比较好清洁,有什么茶水滴在上面,只要轻轻一擦就干净了,特别方便。我买的这个养生壶是白色的,看上去很大气时尚,放在办公室里面,感觉办公桌都高大上了不少。1.5L的大容量,煮了茶自己喝不完也可以给同事分一些,同事们感觉都很开心呢。

四段蕴温控火,12大养生菜单

不仅如此,美的还内置了12大养生菜单以及四段蕴温控火的功能,不管我想要泡茶还是煮个汤汤水水的都挺方便的。之前买了一些莲子和银耳,就用这个养生壶煮了一锅莲子银耳汤,伟大特别软糯,和家里面用高压锅炖出来的几乎一样,办公室的伙伴们也都跟着我一饱口福,她们都说自己也要去买一个呢。

1-9h智能预约,双保温模式

与此同时,美的养生壶还有超便捷的智能预约模式呢,按下按键它就会自己在设定好的时间内烹煮了,都不需要我再去开关,特别方便。我一般早上比较空闲,就会把想要煮的东西放好,然后开定时,就让它在那里自己煮。煮好了来不及吃也不用担心,它还有贴心的双保温模式,让养生茶时刻保持温热状态。

4档调温冲泡,一壶全搞定

我在用美的养生壶之前,一直用的都是养生壶的一种功能,因为感觉去调控特别麻烦。而美的它拥有4档调温功能,只需要一键就能开启控温变频文武火三部曲,不管是简单的烧水,还是想要复杂的炖煮汤品,它都能轻松解决,

这样有颜值又有实力的办公室养生宝藏你get了吗?如果没有的话快和我一起买同款吧!

如果觉得《ud提升打工人幸福感的美的养生壶(颜控超爱的)》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