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找工作不是养活自己的唯一途径哦

2023-07-0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24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现在社会已经进入大众创业的时代,社会上为就业市场提供的岗位越来越少,年轻人找工作越来越难,针对这个问题整理了一些创业项目,仅供餐考。

由于大多数 年轻人既没有创业 经验 和也没有创业资本 ,所以 最好 选择 投资小 的创业项目 。

我们 来看看 适合 年轻人 的小投资 小创业项目 。

1、动漫 配件 店

动漫 配件 店主要 销售 游戏卡 、游戏配件、动漫模型,增值服务是 游戏机 的改装 和升级。这类 店的客户群 主要是 初中生 、高中生 、大学生 等爱玩 动漫 的年轻人 。

此项目市场前景 广阔, 店铺 地址 选择 消费 群体较多的社区、学校等, 适合 线上线下 同时 运营,初始 投资 主要 是是租金 装修 和设备 购买 、入场费 等。

前期 投资 预计 10 万左右 。

2、婚庆

婚礼 对于 人们 来说 是一生 中难以忘怀 的,所以 大家都希望 自己 的婚礼 够热闹 、够浪漫 。 正是 这种 需求 ,婚庆公司 在市场 上逐渐 蓬勃发展 ,越来越多 的人想开 婚庆公司 。

结婚 庆典 业务 的市场 蛋糕 还是 挺大,但是 做自己 的品牌 并不容易 ,初期 可考虑 加盟 可得到 总部 的大力支持 ,比自己 独创 品牌 更有竞争力 。

可针对性的选择品牌影响力较大的,从店面 选址 到运营 都有 专人 全程 支持 ,加盟商 少走一段 创业路 ,方便快捷 ,能给加盟商 带来 很大 的便利

3、小吃店

要说 最好 的食物 真的 不在 大型 餐厅 ,而是 一些 小吃店 。

过去 小吃店 野蛮 发展 ,卫生条件 较差 ,尚未 形成 连锁加盟 。

经过 几年 的发展 ,快餐连锁 出现 井喷式 的发展 ,除了 品质 保障 ,连锁 的模式 更是 加强 了连锁效应。因此 ,现在 开快餐店 就很赚钱了 ,特别是在 小县城,不仅 年轻人 喜欢吃,很多 中年人 和老年人 也愿意 花这个 钱,毕竟 真的 不贵。

当然 ,小吃店 的成本 不高,可以说是 薄利多销 。

需要提醒的是,现在餐饮行业实行合伙制,如果感兴趣可以购买10%的股份,可以不参与经营直接分利润,此种方式比较适合于没有时间但是对行业感兴趣的年轻人。

4、美容美体 服务业

事实上 ,美体 服务业 并非 新鲜事 ,但由于 目前 的市场状况 ,很难 满足 市场需求 ,这种 供求 之间 的差异 并非 单纯 表现 在数量 和供求 上,而是 服务质量 、品牌效应 等方面 。

现在大而全 的美容 服务 机构 在市场 上失去了 竞争力 ,专业 细分化 是美容院 行业 市场 的生存 方式 。

快捷 连锁 美容院 、纯SPA 、社区 便利 美容院 、专业 项目 美容会所 成为 未来市场的主营 业态 。

5、汽车饰品店

很多 驾车者(尤其是女车主 )都愿意 为自己 的爱车 付几百 到几千元 。

很大 一部分 人都想拥有 一辆 漂亮 、有个性的汽车 。

汽车饰品店 存在 许多 有待 发掘 的商机 。

像香水 、玩偶 、方向盘套 、坐垫 等都有 很大 的市场需求 。

如果觉得《找工作不是养活自己的唯一途径哦》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