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行动」践行初心使命(顺义妇幼保健院周边新增停车位110个)

2023-07-1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4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区城市管理委不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切实改善百姓就医环境。近日,妇幼保健院周边道路交通综合治理工程完工投用,新增停车位110个,解决就医停车不城市管理委不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切实改善百姓就医环境。近日,妇幼保健院周边道路交通综合治理工程完工投用,新增停车位110个,解决就医停车不便问题,获得百姓好评。医停车不便问题,获得百姓好评。

区城市管理委组织市公安局顺义分局交通支队、顺义公路分局多次实地调研,研究治理方案。工程通过对民富街原断面进行改造,增加路南侧停车位45个;在不改变现有交通组织状况下,压缩顺康路原有机动车道宽度,增加东西两侧停车位65个。有效缓解停车难问题,该路段通行秩序进一步提升。

如果觉得《「行动」践行初心使命(顺义妇幼保健院周边新增停车位110个)》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