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美康生物(300439.SZ):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 涉及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

2023-07-1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26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格隆汇12月18日丨美康生物(300439.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美康盛德医疗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于近日取得由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产品名称为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

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取得,丰富和完善了公司产品线的种类,有利于增强公司在维生素、药物浓度、激素、氨基酸等临床质谱检测领域的市场拓展能力,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对公司未来的经营将产生积极影响。上述产品实际销售情况取决于未来市场推广效果,公司目前尚无法预测其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如果觉得《美康生物(300439.SZ):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 涉及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