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养生热潮下(早餐谷物能否搭上健康的快车)

2023-07-1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2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2020年以来,养生的话题也有增无减。保温杯里经常泡枸杞,熬最长的夜敷最贵的面膜,都是当下最新的“养生梗”。在这样的热潮下,健康分成了很多增长的助推器,像添加了健康成分的食用油和早餐谷物等品类的增长非常快。

一日之计在于晨,气温逐渐回热,早餐谷物也迎来了高光时刻,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在养生热潮下,早餐谷物是否能够搭上健康的快车?

在西方的早餐里,谷物主要以麦片为主,后期也会烹饪裸麦片和即食谷物麦片。较为出名的就是贵格和佳乐两家谷物市场的品牌。

纵观我国国内的早餐市场,细分的产品有很多,不过谷物早餐的企业数量较多。市场集中度也比较低,桂格、西麦和雀巢等品牌竞争力都非常大,如今伊利和香飘飘也加入了即时燕麦的市场,可见其火爆程度!

对于年轻的消费者,无论是单身还是夫妇家庭,他们更青睐于小包装。不仅方便取用,还方便携带,而且还能帮助消费者控制摄入量,相较于快充和快煮的麦片,冷泡即食的麦片,更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减糖、高纤维和添加益生菌的这三个维度,能够创新麦片的新高度。至于未来的早餐谷物可能会实现私人订制的情况,精准的营养概念也会被消费者普遍认可,也许未来的早餐服务可以通过精准的设计来打造属于个自己个性化产品,对此你有什么样的想法呢?

如果觉得《养生热潮下(早餐谷物能否搭上健康的快车)》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