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网友书店偶遇范冰冰 一身黑色装扮气场十足(皮肤白皙状态回春)

2023-07-1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0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近日,有网友在某社交平台晒出偶遇范冰冰逛书店拍下的照片,照片中范冰冰戴着墨镜,一身黑色装扮气场十足。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范冰冰站在那里霸气十足,不像是来买书的,反而更像是书店的老板。这样高调的打扮加上无比白皙的脸庞,范冰冰无疑成为了店里最引人瞩目的存在。

范冰冰依旧是大家熟悉的让人惊艳的样子,她白皙精致的皮肤让人眼前一亮,在黑色衣服的衬托下她简直白的惊人。照片中的范冰冰状态很好,连颜值似乎都回春了。看着她惬意的逛着书店的样子,不难看出她的生活依旧精致而优雅。

网友们在看到这组照片之后也纷纷在评论区留言,有网友疑惑范冰冰“为什么不戴口罩”,也有网友质疑“准备复出了?”还有网友调侃“还是一如既往的没有魅力的‘好看’”,更有网友直言“造型比她以前好看,她换风格了吗”。

范冰冰如今经营着自己的护肤品牌,将生意做的风生水起。尽管已经淡出娱乐圈,但是范冰冰依旧凭借着自己的从商本领和商业嗅觉过着舒服的日子。从她的状态就不难看出她现在的生活依旧很理想,她的护肤品牌也有很多坚定的使用者。

很多人表示范冰冰似乎是一个不管在什么样的环境都可以取得一定成绩的人,希望范冰冰即使远离娱乐圈,也可以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祝福她越来越好。

如果觉得《网友书店偶遇范冰冰 一身黑色装扮气场十足(皮肤白皙状态回春)》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