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金毛瘦小是什么原因 吃什么营养(怎么养护)

2023-07-12 分类:养生资讯

很多的主人们都反应过金毛瘦小的问题,每天都喂食肉类的金毛怎么一直都是皮包肉,瘦小的样子让人疼。蛋白质补充这么多了,营养粉也吃了,可就是瘦小。别人的金毛都是胖乎乎的,多伤主人们的心,这么瘦小怎么撸狗呀?小编觉得狗狗太瘦有以下原因啦。

一、没有驱虫

金毛狗狗这种宠物虫还是很多的,如果你发现自己狗狗超过四个月没有驱虫,那就是会出现狗狗长不肥的症状,很多虫子都是钻了这个空子,在肠道里寄生。所以主人们,你们记得四个月之前就要驱虫一次,最好使用医院开的驱虫药,比较有保障。

二、胃病

狗狗也是会有胃病的,一般金毛也会出现这个疾病,如果胃部有疾病,吃多少都是才吃,金毛是无法通过肠道去吸收肉类和狗粮中的营养的,而且金毛也会出现胃部疼痛的睡不着。那么狗狗出现这样的情况,一般就说营养被全破坏了,主人多喂了几盘也是有进无收的,想要金毛胖胖就要治疗胃病,去医院让医生开一些治疗胃病的药物。

三、注意运动和营养合理搭配

每天出门遛狗两个小时,小跑一个小时,这样可以从脚部排毒,增加多巴胺,促进睡眠,促进狗狗喝水量,吃饭量。一个小时的游戏互动,让狗狗心理健康得到把关,金毛笑口常开。营养饮食,不能光给单一的狗粮吃,一天需要炒点玉米和西兰花白菜,红薯这些东西搅拌在狗粮里一起均匀喂养,记得绝对不可以主人喜欢吃就加一些芝麻,巧克力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吃得健康的一餐狗狗会睡得好,运动好。每天健康的吃法,半年一年肉肉是会长很多的,同时好的狗粮还会让毛发亮亮的,配合使用沐浴精油,金毛就会长出又长又亮光光的毛发,肉肉也是很厚实的。你们羡慕的小宠们就可以养出来了,养狗狗就是需要跟养孩子一样,容不得在饮食上粗心。

想要狗狗壮实,我们不能一个只是逼吃肉,或者惯吃肉,不是大只就是要这样喂。不然会适得其反,想要养胖金毛,还是讲究狗饮食法的,这样才可以让金毛这个汪星人健康陪伴呀,主人们都需要的一些养狗知识就是需要懂得。

小编最近发现一款宝藏狗粮--异度冻干狗粮,金毛吃了能够改善瘦小的问题了。

如果觉得《金毛瘦小是什么原因 吃什么营养(怎么养护)》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