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国家卫健委百姓健康频道《大国医者》栏目即将开播

2023-07-1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2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5月24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百姓健康频道(CHTV) 《大国医者》栏目第一期录制工作在北京圆满结束。栏目工作组与合作方深圳前海蔚蓝网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共同见证这一喜庆时刻。

《大国医者》第一期节目录制现场,自左往右:节目主持人、原卫生部副部长殷大奎、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呼吸内科蔡绍曦主任

《大国医者》第一期节目录制现场全体工作人员与嘉宾合影

卫生部副部长殷大奎(中)、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呼吸内科蔡绍曦主任(右)与《大国医者》栏目主编陈光平(左)合影

原卫生部副部长,现中国医师协会会长殷大奎为《大国医者》栏目献上开播贺词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呼吸内科蔡绍曦主任为《大国医者》栏目献上开播贺词

《大国医者》栏目是国家卫生健康委百姓健康频道(CHTV)携手深圳前海蔚蓝网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打造,为推动健康中国战略,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展现健康中国行动阶段性成果,展现中国卫生健康发展成就谱写大国医者功勋新篇章作出新贡献的访谈类节目。节目通过邀请国家卫生健康领域高级别专家与地方卫生健康领域优秀的医务工作者对话,从国家政策制定层面、地方实际工作层面的深度融合,全面推进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

据悉,《大国医者》第一期节目邀请了原卫生部副部长、中国医师协会名誉会长殷大奎和广州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博士生导师、教授、全国抗击新冠疫情三八红旗手蔡绍曦,围绕健康中国与呼吸道疾病管理的主题展开讨论。节目录制结束时,两位嘉宾分别为《大国医者》栏目献上贺词,祝贺《大国医者》栏目成功开播。

本期节目预计五月底完成剪辑,六月初在百姓健康频道首播,之后在其他视频平台、手机客户端均可收看,敬请关注“CHTV”和“前海国际传媒中心”公众号。

来源:美中时报

如果觉得《国家卫健委百姓健康频道《大国医者》栏目即将开播》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