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中药美白祛斑的方法

2023-07-16 分类:养生资讯

中药中也是有很多药物都有美白祛斑的效果,但是对很多人来说,美白祛斑对自己是很难实现的一个愿望,哪个女人不想自己拥有一个好的皮肤,如果皮肤白,那么从外观来看的话这个女的也更美丽,如果皮肤上面还有斑点的话,那么影响就更大了,所以说很多人这个时候会想到用中药来给自己美白祛斑,那么美白祛斑的中药有哪些呢?

七子白美白面膜曾是宫廷的不传配方。由于其神奇功效,是古今爱美人士的首选,七子白美白面膜是由白术、白芷、白芨、白蔹、白茯苓、白芍等六种纯中药粉和珍珠粉混合一起制成的美白面膜。七子白美白面膜对于美白皮肤有特效。对于消除皮肤斑点、消除皮肤痘痘有着立竿见影的效果。由于天生或者后天爆晒或者过度使用护肤品而造成的出现皮肤黑、黄、多斑、痘痘、粉刺、暗疮等皮肤特征以后,使用七子白美白面膜能够有效解决这些问题。

所需中药材:成分:白术、白芷、白芨、白蔹、白茯苓、白芍、珍珠粉

用法:让药房帮忙磨成粉粉,比例各为相同一份。加入蒸馏水或清水(偏油性加酸奶,偏干性加牛奶)将其搅拌成糊状,涂在脸上,等20 到30 分钟后洗去。

下面这个方子上上面改良了的,放入了白僵蚕,这个中草药比较贵,药效也比较快,有的还加入了甘草,知道一定常识的MM应该懂得甘草性平,是美白良药,而且便宜。有的还加入了岩白菜,积雪草等等,都很不错。

但大家会看到白术、白芷、白芨、白蔹、白茯苓、白芍这六种白字头的材料基本上是不会变的。因为它们对于美白去斑去黄气都非常的经典。所以我们在自己研制的时候,可以以他们为主要成分,其余的根据个人要求添加。

2)方法二:白术、白芷、白茯苓、白芍,薏仁1:1:1:1:1:1。看过美容大王的JMS知道,大S推荐过一定要喝的薏仁粉和杏仁粉,美白有奇效。

如果自己想要美白的话,那么就按照我们说的这些中药,还有制作的时候按照比例来做,那么就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活动这个美白的效果,中药美白也是可以绝对放心的药材,选择中药来美白祛斑的同时还可以用食物改善的方式来调节,让自己多吃一些西红柿,西红柿的淡斑效果也是很不错的。

如果觉得《中药美白祛斑的方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