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适合女领导喝的红酒

2023-08-01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7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

如果你的女性领导,不经常喝酒,推荐送起泡酒。起泡酒的特点是:度数5%vol到7%vol上下,以甜型居多,起泡酒承载的更多是各色各样的花香和果香,尤其是来自意大利的起泡酒。特别推荐:莫斯卡托Moscato甜白起泡酒,布拉凯多Brachetto桃红/甜红起泡酒。

如果你的女性领导,对酒精度数有一定的接受力,推荐半甜/甜型葡萄酒。这些葡萄酒在简单的花香果香之外,除了高一点点的酒精度之外,还有另外的复杂味道,彻底“不爱喝太甜、又无法接受不甜”、“小甜水度数嫌低,干红又嫌酸涩”的纠结仙女们,当然,依旧是好入口的。推荐酒款:德国巧克力和雷司令。

如果觉得《适合女领导喝的红酒》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