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成都的印象深度解析

2023-08-04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85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成都人最喜欢说的就是:成都的美女,成都的美食,成都的美景。

成都的美景确实也是不少,九寨沟,乐山大佛,宽窄巷子,杜甫草堂,武侯寺,很多很多。

还有美食啊,大家静静乐道的这个那个,我就不点名了,吃起来都是一个味儿,就是麻辣。

说实话,成都美食真的是不靠味道,全靠吹牛B。

京城大V马未都专门跑到成都来吃美食,吃完了以后,总结八个字:除了有了法伤可陈。

说出了我的心里话,我一直就是这么认为的。

再说说成都美人,这个我认为是名副其实。成都美女有成都美女的特点,皮肤好,说话温柔。

好了,美景,美食,美女都聊完了,该说说最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了

成都印象最深刻的是成都的发展速度和成都的城市规划。

这几年地铁的建设,建设速度可以说是超越北京,上海。

短短几年时间,修了大量的地铁。

多条快速通道,高铁。

第二个机场的建设也是在高速中完成。

再说成都的规划,南延线一口气杀到了眉山。

如此长的南沿线,世界上也只有成都这一个城市做出这样宏伟的规划。

再说东进打通龙泉山脉,在简阳设立了四个城市规划区,打算再建设一个成都。

两城夹一山,整个龙泉山脉成了城市的中心。这种宏伟而大胆的规划,世界上独此一家。

我在这里说:成都给人印象最深的是,建设的速度和大气的城市规划。

成都的印象深度解析

1、

我所认识的成都,是一座包容的城市。毕业那年,带着青春的不羁与张扬,我只身一人来到了这座陌生的城市。从此,我与成都结缘。初来成都,周围的一切都是不熟悉的,语言、生活习惯...

2、

我所认识的成都,是一座有文化底蕴的城市。早出晚归,城市行走,成都渐渐地引起了我的好奇。她...

3、

我所认识的成都,是一座理想之城。2008年震后,成都渐渐迎来了新的机遇。随着腾讯等知名...

4、

我所认识的成都,是一座具有烟火气息的城市。火锅是成都最为著名的美食标签,但是我最喜爱的是...

成都的印象深度解析

望江楼的绿竹、人民公园的银杏黄、自己母校的川大红、龙泉山上白色李花、粉色桃花、IFS的银灰.......,这些斑斓的色彩构成了作者对成都颜色的印象,描绘了一座城市的过去、现在与未来。

如果觉得《成都的印象深度解析》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