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旅行青蛙中国之旅怎么搭配

2023-08-05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75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一、北方区域

(1)这款游戏北方一共有四个区域,分别是北京、天津、宁夏、山东省青岛,虽然都属于是北方,但是配置却大不相同。

(2)游戏中想要到达每个区域都是需要食物、道具、护身符来决定的,食物决定了旅行的时间以及携带回来的东西,道具决定了所要去往的地方(想要去往北方的重中之重),护身符则是用来提升几率的,这个也非常的重要。

二、如何到达

(1)北京:

1、食物:食物随便携带就行,本身大家呱呱的体力值是100。携带食物的价格越高,呱呱出行的时间就会越多,带回来的东西也会越多,因此这个大家自己决定就好。

2、道具:围巾~纯色~、围巾~雪花~、围巾~云纹~,这三种道具任意携带两个就行了,可以达到去往北京最大几率。

3、护身符:蓝色千纸鹤是几率最大的,可以达到18%几率去往北京,蓝色铃铛和蓝色帆船的几率其次,可以达到7.13%几率去往北京。

(2)天津:

1、食物:海苔煎豆腐。

2、道具:朴素纸伞、自然纸伞、水墨朴纸伞,这三种道具任意携带两个就行了,可以达到去往天津最大几率。

3、护身符:蓝色千纸鹤是几率最大的,可以达到26.47%几率去往北京,其他的护身符几率都比较低就不推荐了。

(3)宁夏:

1、食物:同北京。

2、道具:围巾~纯色~、围巾~雪花~、围巾~云纹~,这三种道具任意携带两个就行了,可以打到去往宁夏最大几率。

3、护身符:蓝色千纸鹤是几率最大的,可以达到18%几率去往宁夏,蓝色铃铛和蓝色帆船的几率其次,可以达到7.13%几率去往宁夏。

(4)山东省青岛:

1、食物:同北京。

2、道具:围巾~纯色~、围巾~雪花~、围巾~云纹~,这三种道具任意携带两个就行了,可以达到去往青岛最大几率。

3、护身符:蓝色千纸鹤是几率最大的,可以达到18%几率去往青岛,蓝色铃铛和蓝色帆船的几率其次,可以达到7.13%几率去往青岛。

如果觉得《旅行青蛙中国之旅怎么搭配》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