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无锡三山道院要门票吗

2023-08-06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5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无锡三山道院是不要收门票的,因为三山道院具属于鼋头渚风景区的,只要购买鼋头渚大门票搭乘公园游船登上三山岛上山直接进去就可以了,无锡鼋头渚风景区是五A级风景区,无美丽的鹿顶山,中国有名的赏樱花胜地,还有烟波漂渺的万顷太湖。二0二二年樱花节即将到来望游客朋友们到时光临,无锡欢迎您。

无锡三山道院要门票吗

无锡三山道院不需要门票的。三山道院介绍:三山道院,坐落于无锡太湖三山仙岛上,是全国唯一建在岛上的道院,由灵霄宫、西华殿、文昌阁等建筑组成。最醒目的建筑是塔形建筑灵霄宫,高42米,朱红璃顶,七层九重檐,宫内玉帝神像高18米,周围环有三个楼层的浮雕和壁画,颇值得一看。

无锡三山道院要门票吗

不要的,三山道院在太湖仙岛上面,只要买了鼋头渚公园的景区门票,就可以坐游船上岛,这是包括在景区门票内的,不另外收费的。

如果觉得《无锡三山道院要门票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