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上海山西商会怎么加入

2023-08-06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7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山西的工商界人士推荐加入

2019年1月13日,在上海市社团局的指导下,上海市山西商会的正式成立。

上海市山西商会是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核准登记的具有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组织,接受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监督与管理,上海市工商联、山西省人民政府驻沪办事处业务指导,是在沪的山西藉企业家自愿组成具有法人资格的社团组织。

上海市山西商会坚持爱国、爱晋、爱沪的原则,提供互助合作平台,高举晋商大旗,宣传和发扬晋商文化,促进晋沪商业交流,积极发挥联结沪晋两地经济发展的桥梁、纽带作用。商会的业务范围是:联络接待、招商引资、商务考察、咨询服务、教育培训、维护权益、帮困救助。

如果觉得《上海山西商会怎么加入》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