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青岛私人游艇出海有什么规定

2023-08-06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0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私人游艇需要向所在地区的海事部门申请办理《所有权证书》、《船检证书》含(适航证书)、《国籍证书》、《船舶签证薄》等海事手续,私人游艇才能在指定区域航行。

游艇应当在其检验证书所确定的适航范围内航行。游艇所有人或者游艇俱乐部在第一次出航前,应当将游艇的航行水域向当地海事管理机构备案。

游艇每一次航行时,如果航行水域超出备案范围,游艇所有人或者游艇俱乐部应当在游艇出航前向海事管理机构报告船名、航行计划、游艇操作人员或者乘员的名单、应急联系方式。

登记入户

定制游艇需要办理船舶登记入户手续,需要海事、船级社、交通局批准方可办理。

申请船名

定制人需前往海事部门登记,申请符合规定的船名,再向船厂订购。船名如同汽车牌号,为独一性。

定制游艇

与专业机构进行深入沟通,定制人对游艇的各项要求包括游艇性能、游艇装饰、游艇外观等等,游艇定制属于高端定制服务,专业的定制机构能保证定制人具体需求得到实现并保证游艇的极佳的体验感。

如果觉得《青岛私人游艇出海有什么规定》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