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滴水观音散发出来的气味有毒吗

2023-08-06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1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滴水观音这种植物的叶子是无毒的,其叶子不会散发出来毒气,所以将其养殖在室内不会有什么毒性,只要不用手去触碰其汁液就可以了。

 很多人们都会水培滴水观音,由于滴水观音含有毒性,所以其水培的水质也是有毒的,切记不可误食。除此之外,从滴水观音上面滴下来的水也是有毒的。

滴水观音养殖禁忌

由于滴水观音含有剧毒,所以家里有小孩子的朋友们最好不要养殖滴水观音,避免小孩子误食后引起严重的后果,若是已经养殖了滴水观音,最好将其放置在小孩触碰不到的地方比较安全。

花友们在养殖滴水观音的时候,也要注意不要随意的用手触摸滴水观音的叶子,每次触碰之后要将手清洗干净,若是修剪的话那么最好带上一双手套,避免滴水观音的汁液损伤了手部。

如果觉得《滴水观音散发出来的气味有毒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