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王牌对王牌王一博哪一期完整版

2023-08-07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53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肖战、王一博没有一起参加过《王牌对王牌》。但是肖战与其所在男团X玖少年团的队友们一起上过《王牌对王牌第三季》第三期,也就是播出时间为2018年2月16日的那期。王一博参加的节目则是2015-12-25期的《大牌对王牌》。

《王牌对王牌》当年的常驻队长是沈腾还有王源。但是节目当天王源没有到现场,当天的嘉宾除了X玖少年团,还有蔡少芬、贾玲、吴莫愁和井柏然等人。当期节目主要分成两队,分别是井柏然带领的“天师队”和沈腾带领的“萌妖队”。

肖战是在第二轮“才艺大比拼”中与队友作为助演嘉宾出现的。肖战与队友们、辽宁的民间艺术团、吴莫愁合演小品《红高粱模特队新编》。肖战站在队伍中间看起来羞涩且稚嫩,但模样非常可爱。助演结束后肖战就下了台。虽然肖战没有作为主角嘉宾登场,在节目中也是块“背景板”、“路人甲”,但肖战仍然表演得很卖力,并且他的心态很好,完全沉浸在当晚欢乐的气氛之中。

而王一博登上的节目是《大牌对王牌》,因为一字之差很多人会搞错。2015年12月25日的圣诞特辑中,王一博和曹承衍光临了节目。他们两人精心准备了圣诞礼物回馈观众。节目中王一博表演了舞蹈,展示了他深厚的舞蹈功底与帅气的舞蹈魅力,而搭档曹承衍表演的是酷帅的B-box。王一博与搭档两人配合默契,奉献了完美的表演。

如果觉得《王牌对王牌王一博哪一期完整版》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