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杀阡陌为了花千骨放弃流光琴

2023-08-09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1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杀阡陌没有为了花千骨放弃流光琴

其实杀阡陌之所以想要得到流光琴,是因为他的妹妹琉夏就是因为流光琴而死。琉夏心急潜入长留山偷盗流光琴,不想被竹染利用要挟杀阡陌交出神器。可哥哥杀阡陌犹豫的间隙,琉夏就自杀在竹染的剑下,这让杀阡陌后悔不已,发誓要得到流光琴。

杀阡陌的身份:

杀阡陌妖魔之王,掌控整个妖界。长得极为好看,很自恋,是六界最美的人,所以一直被花千骨当做姐姐。未成魔君之前有个妹妹叫做琉夏(青璃),琉夏想用伏羲琴帮助杀阡陌走上正轨,骗他想听琴声,杀阡陌不会弹琴,而伏羲琴弹奏任何曲子都是天籁,便去长留找白子画借,无奈白子画不肯借给他还划破杀阡陌的脸,致使他大怒之下坠魔更深,琉夏心急潜入长留山偷盗伏羲琴,不想被竹染利用要挟杀阡陌交出神器。

由于花千骨和琉夏很像,并且他算出花千骨与妖神复生有关系所以心中内疚总是下意识的去随时保护花千骨的安全,也是为了补偿对琉夏的愧疚,一点是开始只是把花千骨当做妹妹保护,但是最后和她相处久了,便喜欢上了她

如果觉得《杀阡陌为了花千骨放弃流光琴》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