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胡姬花1918与古法小榨的区别

2023-08-10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7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胡姬花1918与古法小榨区别

等级不一样

胡姬花1918是三极食用油,古法小榨是一级食用油

原材料不一样

胡姬花1918是花生制作的,古法小榨是油麦制作的

胡姬花1918与古法小榨的区别

因为工艺做工会不一样,所以颜色不一样。

胡姬花这个牌子花生油有3款,一款是古法小榨系列,一款是古法1918系列,一款是古法特香系列,区别在于工艺和香型不一样。

1、古法小榨系列是全炒花生米压榨制作,出油率比较低,工艺和原料成本相对高一些,花生油是熟炒花生米的香味,香气浓郁。

2、古法特香系列是蒸炒工艺,蒸会有水蒸气,所以出油率高一些,成本相对低一些,花生油的香味是生香、甜香味。

3、而古法1918系列和特香系列差不多,也是蒸炒的工艺,但是配比不同,香味相对与古法特香型更加浓郁,既有花生的炒香,又融合了花生的蒸香。

整体来说最高端的系列还是古法小榨,日常食用也是古法小榨更香一些。

如果觉得《胡姬花1918与古法小榨的区别》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