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寿喜锅生鸡蛋什么鸡蛋

2023-08-12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7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无菌蛋,爱吃寿喜锅的朋友都知道,日料店会提供“无菌蛋”作为配料,喜欢吃这种生鸡蛋的人也认为其味道美妙。“无菌蛋”是经过消毒处理、可以食用的生鸡蛋,其实是未经巴氏杀菌处理的“清洁蛋”。“规范的鸡蛋企业,会从育苗、饲料、饮水、养殖环境等各方面控制致病菌的污染。鸡蛋表面还要经过清洗、紫外消毒、涂膜等工序处理,因此污染致病菌的概率远远小于普通的散养鸡蛋(土鸡蛋)。”

寿喜锅生鸡蛋什么鸡蛋

日料寿喜锅使用的鸡蛋一般都是普通鸡蛋,只不过日本养鸡场在鸡蛋进入市场前,会对表壳进行清洁、杀菌、消毒、登记处理,确保鸡蛋在市场上销售时,在保质期内不会变质,可以生吃。

如果觉得《寿喜锅生鸡蛋什么鸡蛋》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