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浙商银行是省属国企吗

2023-08-16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2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浙商银行不是国企,企业类型是其他股份有限公司,所属行业是货币金融服务,所属地区是浙江省,其经营范围包含:经营金融业务。

浙商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第十二家股份制商业银行,全称为“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全称为“CHINA ZHESHANG BANK CO., LTD.”,英文简称“CZB”。注册资本115.06872431亿元,总行设在杭州。

浙商银行是省属国企吗

浙商银行不是国企。

企业类型是其他股份有限公司,所属行业是货币金融服务,所属地区是浙江省。

其经营范围包含:经营金融业务。

银行是依法成立的经营货币信贷业务的金融机构,是商品货币经济发展到一定阶段的产物,其按类型分为中央银行、政策性银行、商业银行、投资银行、世界银行。

如果觉得《浙商银行是省属国企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