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查理一世是查理三世的爷爷吗

2023-08-17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6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查理前两世,分别是查理一世(Charles I)和查理二世(Charles II)

查理一世(英语:Charles I,1600年11月19日—1649年1月30日),又译查尔斯一世。斯图亚特王朝的第十位苏格兰国王、第二位英格兰及爱尔兰国王(1625年3月27日—1649年1月30日在位)。詹姆斯一世和丹麦公主安妮的次子,英国历史上唯一被公开处死的国王,欧洲史上第一个被公开处死的君主。

查理二世(英语:Charles II,1630年5月29日-1685年2月6日),斯图亚特王朝第三位苏格兰国王(1650年—1685年2月6日在位)、复辟后的首位英格兰及爱尔兰国王(1661年4月—1685年2月6日在位)。查理一世嫡长子,詹姆斯二世同母兄,生母为王后亨利埃塔·玛丽亚。

所以他只能是查尔斯三世(查理三世),查理一世不是查理三世的爷爷。

如果觉得《查理一世是查理三世的爷爷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